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烟台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硕士岗位现场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一、硕士及以上岗位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时间

2022年1月14日9:00-18:00,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需变更地点或延迟、取消考试,将提前3天在烟台职业学院网站发布通知。

二、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地点

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1),具体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红岛路8号。

三、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须提供材料

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均须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考生须提前按下列顺序装订好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归还:

1.报名表(务于2022年1月8日9:00至1月12日17:00期间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否则报名系统关闭将无法打印)。

2.身份证。

3.学位、学历证书。报硕士岗位的博士研究生还需提供硕士阶段、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升本的,还需提供专科学历证书);2022年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专业)学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之一。提供上述原件有困难的可以提供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2022年毕业没有认证的,一般须提交保证2022年8月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的个人书面承诺书)。

4.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协议书(网签的除外)。

5.择业期内未派遣的往届毕业生(2020年、2021年毕业生)提供报到证。

6.应届毕业生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在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时,应在“工作单位”栏填写签约单位名称,不需要提供就业协议书,须提供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也可提供解约证明(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初审时提供的,可于考试结束后第7个工作日下午17点前提供)。

7.博士毕业生须提供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目录及荣获国家、省(部)级荣誉等相关材料。

8.以“研究方向”报考的,或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栏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包括“招聘专业要求”栏中专业后面有括号的,括号内的内容即为专业研究方向要求的),还须提供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和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加盖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印章的《学习成绩表》以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标明专业研究方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人员须委托地市级外事翻译中心,分别将所学课程、毕业论文、专业介绍或能够证明专业研究方向的有关外文资料翻译成中文并加盖印章后,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9.辅导员岗位有“中共党员”要求,须提供中共党员(包括中共预备党员)证明。考生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证明:a.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b.党员证明,须毕业学校组织部门盖章或现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党委组织部门盖章;c.入党志愿书全本复印件(须人事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10.学生干部证明须由任职期间所在学校研究生处、学生处或团委盖章(二级院、系盖章无效),2022年毕业的学生干部任职时间可截止到毕业时间。

11.《应聘烟台职业学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2022年1月12日17:00前可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12.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同版)。

寒假将至,且多数高校放假提前,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上述材料,尤其是证明类材料,以保证现场资格审核顺利通过!

烟台职业学院

2021.12.31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