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烟台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温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金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实到位,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贯穿始终;要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工作方案;要重点抓好精准摸排、核酸检测、个人防护、饮食保障、物资储备、心理健康等工作;全校师生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传达了全省疫情处置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政联席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她指出,要不等不靠,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处置工作,切实守好疫情防控阵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韩英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指出,要牢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