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建设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烟台职业学院“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重点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建设任务组负责人、业务负责人、系部负责人及建设办成员参加会议。

温金祥强调,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建设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在市防控疫情指挥部总体安排下,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到位,校内封闭管理、线上教学、居家办公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于“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我校承接的任务,温金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今明两年是各项建设任务的攻坚年、冲刺年,分管领导和负责人要亲自抓,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要求,做到实、细、快;二是要明确攻坚项目,倒排工期,做到任务落实、人员落实、时间落实,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要全面梳理建设成果,进一步抓质量、提效益,打造更高层次的成果。

王作鹏从加强部门协作、树立品牌意识、强化顶层设计、坚持成果导向、突出特色建设、落实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建设任务组要理清思路,逐项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承接任务。

会上,各建设任务组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进一步明确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成果、实施路径和后续工作安排。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