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职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学生处、团委、各系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会组织代表、青马班学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5月10日晚,校团委组织416个团支部观看直播回放,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

师生热议

党委副书记刘惠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饱含深情、满含期待,为学校党委做好全校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关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扎实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团建;要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要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书记张俊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和共青团的使命,更加坚定了学校团委做好全校青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烟职共青团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为党育人,更加深入细致的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争取在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会计系团总支书记刘强

作为高校学生管理服务者,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指挥,坚定不移跟党走;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牢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走在青年前列,在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历史征程中担使命、能吃苦、肯奋斗,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机械工程系辅导员杨洁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代表翟自力

习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受鼓舞,我们应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学生代表王道霞

习总书记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觉悟,同时积极带领本团支部成员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我们的明天奋斗!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