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乡村振兴(蓬莱)实践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烟台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蓬莱区山东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举行。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丁春燕、蓬莱区刘家沟镇副镇长王建宇为基地揭牌并讲话,烟台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大全、烟台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赵向森、山东丹崖春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昌等参加活动。

王建宇在讲话中对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地双方今后能够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目标,共同打造引领发展的党建阵地、人才培育的教学园地、成果转化的实践基地、产业项目的孵化宝地、政策理论的研究高地,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丁春燕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依托国家开放大学教育体系组建烟台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按照“因地制宜、重点开花”的总体思路,在烟台市部分重点乡镇打造乡村振兴产业基地以及红色乡村、文化旅游美丽乡村等精品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教学示范基地或乡村振兴教学实践基地,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王建宇、丁春燕共同为烟台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培育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创新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向合作企业赠送书法作品《满庭芳·丹崖春羽》。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