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信实讲堂为新生讲技能成才第一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烟台职业学院会计系“信实讲堂”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讲话,会计系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以及800余名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韩英向取得国赛“会计技能”赛项金牌的会计系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她希望系里以信实讲堂的展示、推广为抓手,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建好“四支队伍”,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以赛促改”,推动高职本科建设迈上新台阶;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将国赛精神传承延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信实讲堂以“技能成才,匠心筑梦”为主题,会计系国赛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分享备赛经历和大赛经验。学校打造的“四梯次、全覆盖”技能竞赛体系成为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22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观看信实讲堂。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