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11项省级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立项山东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会。会议邀请了原滨州职业学院院长石忠、原齐鲁医药学院院长匡奕珍、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申培轩、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祖莉、烟台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段威、烟台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巩华荣作为评审专家,学校校长温金祥、副校长王作鹏出席会议,各项目组主持人及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温金祥对各位专家给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项目组主持人认真汇报,按照专家组意见继续补充和完善材料,提升项目研究水平,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理论支持。

学校承担的11个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涉及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教学标准与评价体系、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改革、教育教学资源本土化、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工匠精神培育、核心素养培养等多个方面。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鉴定程序要求,就项目完成情况、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特色及创新点、问题不足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议了结题材料,认为学校的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成果丰硕,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达到了结题标准,同意结项。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大对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力度。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改革成果的培育、应用和推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