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1985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烟台职业学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17870

1A75D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在学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1488C

17046

14828

校长温金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新时代的中国阔步前进,我们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踔厉奋发的十年,烟台职业学院乘着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东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标,落实好“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书写好职教答卷。

党委副书记韩英: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烟台职业学院广大教职工一道,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和升格本科等目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学深悟透,提升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投身创业实践;强化风险防控,保持战略定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机械工程系邢勤:作为职业教育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全力落实好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任务,在深化产教融合、专业数字化改革、课程综合改革、特色学徒制探索等方面下功夫,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信息工程系刘彩凤:从教二十载,我始终坚守教学一线,一路见证党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更为万众一心的中国力量而感到自豪。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做到与时俱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所长,一路引领学生成长。

学生处(团委)杨正丽:和全校团员代表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欢欣鼓舞。作为一名团干部,和全校团员青年在“向社区报道”的志愿服务里、在暑期实践的“返家乡”里、在“青马班”培训嘹亮的团歌声中,一起感受和参与中国“这十年”,倍感使命荣耀。

德育教学部杨健:作为青年思政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我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时刻关注理论新动态,积极学习教改新理念,以赛促教,教学相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要求为指引,在教学一线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

会计系学生赵雅文: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的征程中,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钻研专业,强化技能,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技能报国,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