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副校长鞠洪海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至25日,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鞠洪海分别为建筑工程系、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鞠洪海重点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伟大的思想力量转化成为坚定内心的力量。二是直面挑战,争做新征程中的追梦奋斗者,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三是踔厉奋发,争做民族复兴的国家栋梁,不断提高专业素质与知识储备,志存高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