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副校长丁春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丁春燕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科研处、资产处、图书馆、烟台广播电视大学全体党员、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丁春燕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要求、全面落实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

丁春燕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大思政”格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