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第3金丨烟台职业学院省赛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20日,第十五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1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烟台职业学院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张佳兴(左)高明昊(右)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今年新增机器人任务,难度系数加大,时间由去年6个小时增加到7个小时,对选手的综合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控机床电气装调、主轴加装改造、数控机床维修、手夹和平口钳安装与调试、加装主轴功能开发、机器人上下料功能开发、机床精度检验、零件智能加工验证等竞赛任务。比赛过程中,两位参赛选手分工明确,配合娴熟,沉着应战,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展示出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烟台职业学院对大赛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展现出学校师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紧贴产业需求,注重促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不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