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荣誉榜+2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日前,在新浪山东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活动中,烟台职业学院获“校园文化卓越宣传奖”“新媒体品质运营奖”两大奖项。

新浪山东2022年度教育盛典回顾山东教育亮点、展望未来发展趋势,立足不同角度集中展现山东教育的成果,讲好山东教育的故事。本次活动依托微博数据中心、新浪微热点提供数据支持,在传达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业内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奖项。

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挖掘学校在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立德树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和典型经验,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APP等平台,全方位展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烟职形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学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和国家级媒体发稿20余篇,在省、市各级主流媒体发稿400余篇,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被山东省教育厅通报表扬,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入选山东省教育厅典型案例,被中国教育报刊社评为“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获“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等。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