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省中华职教社到烟台职业学院调研指导黄炎培大赛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山东省中华职教社专职秘书长杨洪余一行到烟台职业学院调研指导第七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钧,学校党委书记陈新姿、校长温金祥、副校长邵侠等陪同活动。

杨洪余一行先后到南区学术报告厅、产教融合工程中心、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实训基地、校史馆、“社员之家”、合作企业等,实地察看大赛场地,全面了解办学特色、创新成绩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陈新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在省职教社和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确保大赛各项日程圆满完成,并以大赛承办为契机,展现烟职风彩,推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突出科技引领、成果转化,提升烟台城市美誉度、知名度,为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温金祥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在创新产教融合、双创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

杨洪余对学校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省中华职教社的一项重点工作和亮点品牌,要在筹备工作基础上抓细抓小抓实;要形成合力,全程跟进,密切配合,为大赛成功举办夯实基础;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烟台职业教育水平,在全国走在前。

今年5月,第七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我校举办。自大赛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对标借鉴全国优秀双创赛事及往届大赛成功经验,在场地设置、项目选拔、组织流程、志愿服务、品牌宣传等方面加强研究、制定细则。根据赛事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与市委统战部、市职教社积极对接,形成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协调配合的工作合力,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