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烟台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在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作鹏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青年教师40余人参加。

王作鹏指出,近年来学校引进一批优秀青年教师,为学校发展注入活力,是学校取得高层次教学成果的坚实基础和后备主力,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寄予厚望的群体。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教育教学培训,练好基本功,站稳课堂讲台,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践行者。

作为本年度“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本期工作坊以“创建有温度的教学”为主题,围绕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展开。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骨干教师于慧与青年教师一起开展研究性学习,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学校通过举办教学工作坊,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相互对话沟通、共同思考、进行调查与分析、提出方案或规划,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