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走在前,开新局丨副校长邵侠带队走访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4月6日至7日,副校长邵侠带领经济贸易系一行5人先后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对学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充分发挥物流行指委的指导作用,全力支持、协助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物流专业发展输出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介绍了依托电商物流一体化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展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分享了中国邮政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经验。

调研组考察了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