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四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暨烟台职业学院美术馆揭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庆祝烟台职业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四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暨烟台职业学院美术馆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烟台市文联副主席、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烟台市美术博物馆馆长张纯彦参加仪式,学校校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韩英为美术馆揭牌,副校长丁春燕主持仪式。

宁兰智对书画院成立四周年和美术馆揭牌表示祝贺,对书画院成立以来积极推动书画艺术发展和交流表示感谢。他提出今后会继续与书画院、美术馆的两大平台合作、交流、研讨,围绕提高公众艺术修养、协助艺术教育,引导大学生形成健康高尚的文化品位,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韩英在致辞中对书画院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艺术家们的不吝赐教表示感谢。她对书画院和美术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与国内外书画艺术团体的沟通与交流;二是潜心研究,正本清源,不辱使命,为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书画展,艺术家们进行了书画笔会交流活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