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烟台职业学院邀请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曹勇教授作《社科类项目选题与申报书撰写技巧及评审标准解读》专题讲座。副校长丁春燕主持,学校百余名教师、科研骨干和课题负责人参加。

曹勇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经验,分别从社科类选题要领与注意事项、评审标准与应对策略、申报书撰写论证技巧等方面为学校教师作了精彩而系统的讲解和指导,由点到面、深入浅出地提出有效提高立项率的意见和建议。

曹勇对学校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项目进行了指导,在优化选题方向、厘清研究思路、抓住研究重点、突破研究难点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