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测评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31 浏览次数:

日前,烟台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测评启动仪式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燕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院)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测评评委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丁春燕结合教育部11项改革重点任务、“双高计划”建设、办学质量考核以及职业教育新基建“五金”建设等工作,强调了课程建设以及教学创新能力测评的重要性,指出青年教师要在教学中守正创新,提高教学创新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引领课堂教学改革,真正做到“懂专业、懂课程、懂教学”。他强调,各系要乘着职业教育大发展的东风,在课程建设、教学比赛、教材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找准突破口,在教学关键要素上精准发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经济贸易系教师孔圆圆、交通工程系教师张筱青作示范说课,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能力测评提出了要求。

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测评作为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有助于展示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队伍教学能力。下一步,测评工作将在学校全面铺开,通过以测促学,以评促教,持续在课程改革上发力,以高质量教学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