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陈新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燕主持,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

陈新姿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人才不仅是高校的第一资源、核心战略资源,更是办学的底气所在、价值所系。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完善体制机制、加大引进力度、强化人才培育、优化发展生态,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要倡导人才优先理念,强化各项政策措施,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提升各类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陈新姿对高层次人才的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要甘于奉献,做担当作为的“带头人”;要加压奋进,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要笃定德行,做坚守师德的“示范者”;要建言献策,做推动发展的“智囊团”。

会上,15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