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京参加职业教育发展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姿在京参加省教育厅—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专题座谈会。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宇,副主任曾天山、黄辉、李静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志刚、职业教育处处长陈志浩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新姿感谢了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全面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办学等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做法,表态将积极参与省部“1+N”合作框架,努力为山东职教发展贡献烟职力量。林宇主任对山东职教发展给予了精心指导,对我校建设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陈新姿书记拜访了林宇主任,并与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下步合作共建达成了意向。

在京期间,陈新姿一行还走访了教育部相关司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等部门单位,推动相关工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