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再获大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安举行。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宋全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百余所高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会。

烟台职业学院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1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大奖。

“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今年,是烟台职业学院连续第三年获得两大奖项。近年来,学校办公室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服务立德树人使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筑好思想文化阵地,全方位、多角度讲好烟职故事,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在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中央媒体和国家级媒体发稿17篇,多篇稿件阅读量突破50万。在各级媒体发稿350余篇,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被评为“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获中国教育报刊社“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成为新华社“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入驻单位”等。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