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四连冠+1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28支代表队84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烟台职业学院获一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6小时。赛项检验参赛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下,实现电子产品在规定设计方案(规定原理图与结构要求)下的工艺能力和职业素质,包括对常用电子产品制作工具的使用、电子产品软硬件调试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等。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自2018年以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该赛项中连续荣获省赛一等奖4次,国赛一等奖2次,对进一步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