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社会培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10日,烟台职业学院社会培训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家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分管培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家惠总结了学校2021年社会培训工作特色和成效,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强调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张家惠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的“攻坚突破年”,社会培训和服务工作应冲锋在前。一要在办学质量年度考核上下功夫,实现重点指标总量、增量、均量新突破;二要在“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学校升本等重点任务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三要在健全培训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合力助推学校位次前移、进档升级。

会议对2022年社会培训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落实“双高计划”建设、山东省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五大方面十项具体任务,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