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烟台职业学院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在创造广场举行,院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保安队员的反恐抵御能力,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充分认识恐怖活动的破坏性和危害性,强化反恐防暴意识。

保卫处按照《烟台职业学院反恐怖应急预案》的预演流程实施演练。烟台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官现场为师生讲解反恐怖、反邪教知识。

各部门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学生代表,经商业户和物业公司代表,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居安思危,时刻警惕,学会识恐辨恐,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能力。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