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院长温金祥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温金祥院长带队对校园疫情防控和线下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副院长房培玉、王作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温金祥带队查看了监控室、北大门、教学楼、实训车间、校医院、仓库、餐厅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校门管理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校园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教学楼、实训车间环境卫生和各项防疫设施到位情况。

温金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止出现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提高校园疫情防控的信息化水平,在关键部位增设监控设备,严格执行校园进出管理规定;二是合理管理疫情防控物资,规范物资领用审批程序,做好防疫物资的使用规划和调控工作;三是在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线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