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3日至17日,烟台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企业,进一步构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长效机制,访企拓岗促就业取得良好效果。

6月14日,校长温金祥、副校长王作鹏带队到东方电子智能科技园、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东方电子智能科技园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

温金祥在调研中表示,烟台职业学院希望与行业企业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和“校、企、生”多方共赢。一是促进高质量就业,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是开展高层次合作,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探索学校高端人才与企业合作研发的共赢模式,推进校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携手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6月17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带队赴烟台丰金集团、安德利集团考察调研。

安德利集团

丰金医药

6月14日,党委副书记韩英带队赴烟台日日升智能财税有限公司、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和童心学府幼儿园进行调研。

烟台日日升智能财税有限公司

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

童心学府幼儿园

6月14日,副校长房培玉带队赴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

6月14日,纪委书记王同锴深入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博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烟台爱士津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在山东生物科技园召开座谈会。

6月13日,副校长张家惠到建筑工程系特种作业培训基地调研,与烟建学院基地负责人座谈。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