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8月22日至23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从全国6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国赛一等奖。这不仅是烟台职业学院在该赛项上的成绩突破,也是山东省近8年来第一次获该赛项一等奖。

金牌的铸就,饱含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老师的奉献、学生的奋进。2012年以来,学校在“会计技能”赛项上共获得国赛二等奖3次,省赛一等奖9次,自2016年至今连续6年在省赛项目上保持最高水准。

指导教师:张培荣(左三) 王昕昕(右三)

参赛学生:赵雅文(左二) 史萌萌(右二)

李坤赛(左一) 林美美(右一)

此次国赛一等奖充分展示了烟台职业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学校通过技能大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专业水准,将工匠精神融入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推动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