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建设与发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建设与发展会议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副校长王作鹏、鞠洪海、丁春燕、邵侠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温金祥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工作。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冲得上去、扛得下来的拼搏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双高计划”中期学校自评和省级评价;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3金4银;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男子篮球队获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全国总决赛总冠军;深化产教融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取得明显提升;完善学校内部治理,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

在深入分析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后,温金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大网络思政工作开展力度,全力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二是深化改革创新,释放活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以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地方需求为导向,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做强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双高计划”等重点项目建设、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以及平安校园建设。温金祥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双高计划”的冲刺之年,要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全力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以强大的自信、坚毅的勇气和坚定的担当,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圆满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

韩英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学习贯彻落实温校长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增强改革创新决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激发出新的发展动能,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