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董事长、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拜文汇,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伟、校长杜琳一行八人到烟台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学校校长温金祥,副校长王作鹏、邵侠,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拜文汇、张伟分别介绍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并对职教本科的办学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温金祥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介绍,分享了学校在思政建设、产教融合、学生管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推动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