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职业学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温金祥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十四五”建设、“双高计划”建设、升格本科等工作建言献策。介绍了各自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和新业绩,分享了对新时代职业教育的认识和感悟,并就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金祥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和中秋节的祝福与慰问,对大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温金祥回顾了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技能大赛等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敬业与实干。

温金祥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以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再接再厉,科研上勇于创新,教学上积极探索;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汇聚团队力量,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实现突破,培养“双师型”教师;要明确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水平,实现个人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韩英表示,老师们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对专业的热情和对岗位的坚守,希望大家进一步乘势而上,积极投身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进程中,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