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郑德雁实地参观了学院展厅,详细了解学院的师资配备、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情况,对学院办学成果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勉励学院整合资源,加强应用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德雁指出,烟台市正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努力构建“1+233”工作体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质效双优的制造业强市。完善的职业教育体系与产教融合机制,是培养新型产业人才的重要支柱,希望烟台职业学院以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郑德雁强调,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推动更多资源投向教育领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关心关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希望广大教师始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