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2项课题获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9月28日,山东省科技厅网站公示《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的通告》,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肖凤艳博士主持的《面向规模制备的巯基功能化共价有机框架微球的结构设计及催化应用》和王悦博士主持的《光棘球海胆性别决定候选基因的功能研究》,经省科技厅公开评审、公示,获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是省级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面上项目、重大基础研究、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等分类组织实施,资助支持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实现前沿引领技术、关键共性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技术基础支撑。

自2021年启动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工作以来,学校已立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2项。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