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本周“夜校”讲堂聚焦科研能力提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烟台职业学院“每周夜校”暨七星湖畔大讲堂第十六期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丁春燕以“对标对表,努力实现学院科研工作新突破”为题作专题培训,学校科级以上干部、高层次人才参加培训。

丁春燕从新职业教育法对科研工作的要求出发,以高水平职业院校取得的科研成果为例,结合学校实际,详细分析了当前学校科研工作的平台建设情况、取得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情况。他指出,学校的科研工作要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奖、技术服务以及学术人才称号等方面下功夫。同时,科学研究要诚实守信,恪守科研学术道德。

丁春燕对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出科研工作要求,鼓励博士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带头主持科研课题,努力实现科研工作的新突破,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注入科研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