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20日,第十五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全省14个代表队参赛,烟台职业学院获一等奖,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获二等奖,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获三等奖。

11月17日,开赛式在孚利泰国际酒店举行,省督导组主任林泽慧、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鞠洪海、参赛选手及教师等62人参加。

烟台职业学院参赛团队

指导老师:张恕爱(左一) 高峰(右一)

参赛学生:赵昂(左二) 姜嘉琪(右二)

大赛以行业企业模具工作全流程为主线,以真实工作过程中岗位任务为载体,设计竞赛模块与竞赛内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学生模具技术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推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承办,赛前就疫情防控、设备调试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安排,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搭建了校际交流的平台,加强了院校间技术交流。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大国工匠”风范。赛项的圆满举办,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了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