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市委宣讲团到烟台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县级干部、教授许维江到烟台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骨干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许维江围绕六个“深刻领会”,聚焦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韩英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安排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珍惜时代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