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走在前开新局丨副校长丁春燕带队赴校企进行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烟台职业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落实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由分管领导、部门领导带队赴省内外一流高职院校和知名企业进行调研、洽谈合作,开拓视野“走出去”,促进提升“学回来”。

3月1日至10日,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丁春燕带队先后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烟台华鼎伟业科技公司开展系列调研学习。科研处、成教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部分博士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分别从科研平台搭建、国家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制度建设层面进行分享。潍坊职业学院重点介绍了“256513工程”、“百名专家进企业”、依托平台建团队依托项目联系团队等成功经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领导介绍了本校在专利授权和成果转化的先进经验,并就学院财务制度建设如何服务科技转化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高新区内专精特新企业华鼎伟业科技公司,与董事长刘尚伟就校企合作途径、人才引进、博士进企业具体做法等开展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加快完善科研制度建设和科研绩效分配,调动学校师生科研社会服务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新突破。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