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烟台职业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教学主任、办公室主任和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作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新学期教学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以百倍的努力、更大的担当作为,不断的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要高度重视基础工作,常抓不懈的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三要以数字化升级为抓手,推进“三教”改革;四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五要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提升内涵质量,实现特色发展;六要做好“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管理;七要拓宽视野,横向比较,高质量完成学期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要点,并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教育教学改革、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