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入选烟台市首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为9所驻烟高校颁发“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牌匾,烟台职业学院成为首批入选院校。

5E2C9

烟台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是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为主导、以驻烟高校为主体、以促进驻烟高校毕业生留烟就业创业为目标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主要开展政策宣传、信息统计、就业指导、活动组织、能力培养、精准帮扶等就业创业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科学研判企业需求和就业工作,强化就业服务,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指导服务。积极参与烟台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10月招生与就业处两名教师被聘为烟台市职业指导服务专家志愿者,利用寒暑假、节假日为各高校学生及求职的市民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