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烟台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海峰一行7人到访烟台职业学院,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质量诊改工作考察学习。学校校长温金祥、副校长王作鹏参加座谈交流会,教务处、电教实验中心、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温金祥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对办学治校经验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分享。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从打造双链立根本、8字螺旋保运行、塑造引擎驱动能、搭建平台强支撑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具体做法,围绕学校、专业、教师、课程、学生层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