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日照市税务局国际税收大比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日照市税务局国际税收大比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科长丁峰,学校副校长丁春燕、会计系负责人及3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丁春燕表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被山东省税务系统确定为省内高职院校唯一一家定点培训机构,专业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针对社会日益增长的财税需求,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和服务工作,现已成功建设10多个比较成熟、独具特色、在系统内颇有影响的培训项目,累计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620余次,培训财政、税务公务员3.5万多人次,覆盖济南、淄博、滨州、德州、聊城、日照等13个地市区,在山东省财税系统中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

本次培训以国际税收为主线,结合多项国际国内案例,从国际税收基础、非居民税收实务、反避税实务、最新发展四个方面安排国际税收综合学习课程。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