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韩国京东大学到访烟台职业学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韩国京东大学校长全晟镕一行三人到烟台职业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温金祥、副校长邵侠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与教育系、经济贸易系负责人参加。

温金祥对韩国京东大学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将开放合作作为学校的重要发展战略,希望此次会议能开启双方高水平国际化合作的大门。

全晟镕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京东大学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及国际化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围绕师资派遣、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携手谱写两校共同发展新篇章。

期间,与会人员就中韩学历提升项目、合作办学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学生交流交换项目、互派教师访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京东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历史文化展厅。本次京东大学到访烟台职业学院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座谈会,为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