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校长李艳娥一行11人到访烟台职业学院,就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校长温金祥,副校长王作鹏、丁春燕出席座谈会,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金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学校在产教融合、教学质量项目建设、技能大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与会人员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科研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南区产教融合工程中心。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