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特等奖!烟台职业学院“挑战杯”省赛成绩创历史最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烟台职业学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推荐的项目全部获奖,获奖数创历史最高,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其中,交通工程系教师裴宝浩老师指导、学生毕研硕参加的项目《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仿真特性分析》从2.7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特等奖,实现在该赛项上的新突破。

本届竞赛以“科创报国 青春启航”为主题,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是目前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竞赛。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培育工作,不断提升项目质量,挖掘作品创新亮点。本次大赛学校参赛作品涉及专业面广,调查研究深入,成果提炼精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课外学术科技研究的能力和水平。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创融合,夯实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培养学生开拓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