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到烟台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以俊一行7人到烟台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新姿,副校长王作鹏、鞠洪海出席,组织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烟台广播电视大学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新姿对钟以俊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她表示,珠海城市职业学院在国外合作办学、开放教育及港澳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校学习,希望双方增进沟通交流,结合各自实际互相借鉴有效、高质、创新的措施做法和工作制度,共同推动两校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

钟以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教育基础投资、“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特色和优势给予高度评价。

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南区产教融合工程中心。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