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辅导员获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烟台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辅导员宋海防获全省二等奖。

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承办,来自省内140所本专科院校的167余名辅导员同台比拼。我校辅导员宋海防通过基础知识测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四个环节的激烈比赛,最终以第20名的成绩获得全省二等奖,实现了学校在此项赛事六年来的突破。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辅导员素质能力的培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开展多维度、多平台的“学工讲堂”、辅导员工作论坛、工作案例研讨、专题培训等,建设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辅导员职业成长,增强辅导员职业归属感,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正、素质硬、业务精的辅导员队伍,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