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烟台市数字营销职业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日前,由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2024年烟台市数字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经过前期报名征集、初赛选拔,共有45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营销策划方案和自拍短视频推介两项内容,主要考察选手营销文案设计的创意性、文案推广的可行性及自拍推介视频的艺术性。在路演的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多样的创作风采。

本届竞赛为烟台市职工搭建了展现短视频创作及数字营销能力的舞台,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机遇,着力推进专业教学与技能培训的数字化转型,从夯实基础研究支撑和加快技术转移转化双向发力,不断完善和优化“产业出题、校企答题”协同育人的产教融合机制,全面赋能烟台市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