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职学子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活动获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4 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烟职学子获高职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大学生自觉把爱国情、报国心、强国行融入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性,注重激发大学生爱学好学勤学的积极性,不断彰显思政课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的教学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师生同学同研同行同讲,以大视野谋划“大思政”,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不断开创思政课建设新局面,持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