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和谐校园 安全先行——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4 浏览次数:

4月1日,校长温金祥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副校长鞠洪海,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校领导先后前往第一餐厅、校内快递中心、电焊实训车间、后勤服务楼等处,详细查看了用电环境、消防设施、实习实训场所和校园商户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温金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之弦,以“严之又严、细而又细”的标准推动各项规章制度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监督和管理,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安全、平稳、有序,全力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根基。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