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测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5 浏览次数:

日前,烟台职业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测评活动,各系(部、院)推选的22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省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教学名师、国家级和省级课程项目负责人担任评委。

在课程建设培训的基础上,22名教师对任教课程进行整体设计,并选取一个教学单元介绍教学实施过程,推动数字化技术应用、课程思政以及岗课赛证充分融合。评委从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数字融入等方面对参评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创新能力测评是学校青年教师一体化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提升青年教师课程建设水平,为高层次教学成果产出奠定基础。下一步,教务处将进一步抓好课堂教学“主战场”,打好铸魂育人“主动仗”,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开展教育质量提升“大练兵”, 打造“金专” 、上好“金课” 、培育“金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