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十大行动”进行时丨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谱新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

近日,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鞠洪海带队赴西安参加“1+X”施工工艺证书师资培训会。会议对2023年度优秀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烟台职业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试点院校”。

会上,鞠洪海作题为“融合创新发展,致力技能提升——基于‘1+X’证书制度建筑类专业建设与探索”的经验分享。

期间,学校一行同企业及其他院校代表围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并走访了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是建筑工程系落实学校“十大行动”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区域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建筑工程系将紧密对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战略,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示范提升”行动,推动产教融合实现新突破。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